連阿飄也不例外,女人最怕的婦女病~
今天阿飄告訴我,她某部位在痛..很養生的她,為了她的身體,這個也不吃,那個也不吃..因為她要活到很老..,她的害怕也是一般女性的怕,我也不例外,其實若真的找上我,我會去治療嗎,還是隨緣,不知,但可以肯定我可以不用活到老了,還蠻爽的,至少我是被動的,其實活夠就好了,活那麼老那才辛苦,只是過程希望短點,不要用到這個~拖~來形容,那才是痛苦的,但若是坐飛機,那才會乾脆..不過我很少搭飛機..倒是常跌倒,不過跌倒,只能傷及痛,頂多殘或廢...嗯,退休後去作拉保險好了..了解後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