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樓的那位龐然大物~珍,拿資料過來,不知真心還是場面話,誇04分頭髮變長,有變美啦..我那能讓她胡言亂語,回嘴幹嘛說謊,沒公德心,居然她說起最近電視上罵粗話的小鄭才胡說八道,我使個眼色..因為我對面的~綠油油,我右邊的~超綠..我想綠是我對面我右邊目前唯一可以有共識的話題,夾在中間的我,經過長期與小梅研究她們這種顏色的人是選擇性遺忘,全面性漫罵,就是自從那位在土城後,她倆人從來沒有提過他,至於阿飄到是經常罵小馬,不管他做好做壞~照罵...有一次,她逼我回答,小馬有經過全民同意嗎,要郵局貸款給銀行,誇不誇張,其實我不是很了解,只是很不喜歡她的主觀..我很不客氣,土城那位才誇張好嗎..先叫他吐錢出來再說,阿飄不敢出聲,小梅說我很敢,其實不管藍綠,但請對事不要對人,若做不到,請不要在公共場合..說這些敏感話題,而且她的口氣中充滿的挑釁..超討厭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