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豬被阿飄約談..忽然的,今天小美告訴我這個~真相,原來我還是其中主角之一呢,阿飄告訴小美,以後TEAM會不給豬參加,她對豬很生氣,灰熊的生氣,原來..案發那天,中午燈剛亮,我拿一張建檔單要豬去檢測,她從我手中拿建檔單是用搶的,被阿飄發現了,可能當時阿飄腦中浮現豬坐在氣話人腿上,替氣話人拍背,替氣話人擦桌子,可能還有說,天冷了..你們要多穿衣服喔,反而對我這...弱女子(我頭暈,我蓮花指翹起來)如此欺凌(人家害怕),但整件事並不是阿飄替我出氣,而是阿飄拿自己跟臭臉血比,耶輸只會罵她而對臭臉血一再容忍,連這隻豬也貼過去,阿飄不能拿鐵鎚盯釘子,至少要殺豬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