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生病.生日.什麼阿七不達..妳可以借MSN表頭暗示明寫都可以,馬上小紅會獻上關心送上祝福,今天妳生病請假,剛才與妳MSN時,妳告訴我..和小紅吵架了,因小紅說妳有公主病,妳要跟他解釋,那是妳在跟他撒嬌,妳又說因為他送給妳的耶誕禮物妳不喜歡,他說妳任性,我說耶誕節也要送禮物,那情人節不是要獻身..妳說我好色,那是我健康教育學的好,妳又說妳考慮看看,我說那是本能幹嘛考慮,妳說啊,我說應說嗯,我為了要療妳的情傷,叫妳去看妳的另一位嘴邊肉~徐先生,徐先生臉書上有昨晚喝醉酒的照片,妳二話不說一直問我在那裏怎麼看不到...不知看了徐先生喝醉酒照片,妳會不會少愛他一點,因為有點擁腫,而且旁邊的徐太太也在..妳還是說,徐先生還是很可愛,咦,怎麼我忘了一件事,妳的底細,我想被瞞的不只小白小紅..還有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