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萍及04分請假,中午與小美.小君.小梅去吃集客,其實小美是屬於豬系列團的,她一直往我這裏靠,我曾警告她,要想想自己的後果,會被豬系列排斥,她說她不在乎,對豬蹄的自私她不是不知道,只是一種習慣,其實豬曾怕她跑票,曾很溫柔是拉她的手,她快嚇死了,昨天她就問我要跟我們去吃中飯,但我跟小梅考慮到一萍,因為一萍偶會找小月,小月跟小美又不合,剛好一萍沒來,所以找她又找小君..但都用Mail,畢道要考慮到她還是要在豬眷的生存,不過回來時,四人的集客外帶杯已說明一切,我不想因為自己影響到她們與她們的交情...好險都是女的,好險只是同事,至少不是夫妻~其實我最擔心的是小梅,不論是我請假,或是我遲到,以後若不在公司,因她跟我走太近,豬系列會排擠她..我告訴小美,我的代理人是她了...像是在交待後事似的,其實那是我太有責任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