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不熟,或許是位置,但我也沒必要解釋,我也沒義務體貼,更不用說要有什麼身段;小美告訴我,小尚很怕我,為什麼怕我,是受豬系列的影響嗎,那我更不用解釋,小美說,我的部份業務她接,我都不會去問她狀況,她有問題不懂我沒幫她嗎,至於去關心她,那搜里,我做不來,關心對我說只是討好,沒必要也不需要,我接近她,那豬系列會不安,何必呢,河水不怨井水,我也不想去貼冷屁股..而且我是替她著想,因為她的位置只能跟豬系列說話,交惡的話,倒楣的只有她..我不想害她,否則她以後沒人幫她訂弁當,送件要看臉色..不划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