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路真的如虎口~對04分而言,每次跟她過馬路,她都怕的要死,說我都不看車,是她太膽小了吧,只要有車要右轉,只要有卡車,她都拉著我嚇個半死,上個禮拜跟她走到轉運站,過馬路時,明明有義交以肉擋車,明明才剛綠燈,她也怕的要死,我說那妳在這邊等,晚上10點再過馬路好了..今天她遲到,是不是因為過馬路而遲到,是不是要有肉身義交指揮她才過,是不是要等到綠燈開始亮才會過馬路,是不是都要等到卡車都過了才過馬路...而且下次跟她過馬路,會不會她一緊張,把我推出去撞...那以後等到她過我再過..她怕車,我怕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