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了東森啟示錄,主題是白曉燕綁票撕票案,已12年了,那是民國86年..其實這不是第一次看有關此案的回顧,但每看一次我還蠻難過的,對白冰冰本來沒有特別的感覺,但自從發生後,覺得她真的很勇敢...
12年前,我記得那時剛好行銷群辦特訓,還是我主辦,地點是頭城農場,所以印象很深刻,有人說白冰冰是強勢被害人,那又如何,害人至深,難道不可以嗎,廢除死刑,屁啦,拿人權當擋箭牌,那受害的人權在那裏,因為縱容,又害死一個人,這就是所謂人權下造成另一個家庭的傷害,有些人就是說得比唱得還好聽,可惡至極....,昨天說911,今天說白案,害我在家小哭兩天,我病得不輕吧,那麼多不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