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工作磁場,總有人自以為是,真的很了不起嗎,只有他(她)自己以為吧,也或許有一些人真的習慣矮一截,要去貼冷屁股,說好聽是不計較,那也要看對方值得你這樣嗎,兩種結果,當然好人有好報最好,不過現代人很少囉,另一個結果就是,你的委屈造就他(她)的氣焰,不過這個情形就很多,所謂的一物剋一物,一個願打一個願挨
最近公司節能減碳,影印紙很缺,我剛開始會把我以前的資料反面用來重覆使用,也提供別的同事使用,那也都ok,只是當一些自以為是的人拿我們的紙拿的一付理所當然,還那麼高高在上,一句謝也不會,背後看我們那嘴臉,真的有夠醜陋,只能說他(她)們吃人夠夠,有骨氣,就不要拿,說我心眼小也好,說我小氣也好,那又怎樣,至少跟你(妳)們比起來,我善良多了,香蕉芭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