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與熊掌不能兼得..他可以,因為同音不同品種..冷
今天上班遇見像熊的宇..星期五在等電梯時他剛好下樓,互相看了一眼,眼神跟他主子一樣,我才懶得看他,今天早上又看見他,我馬上轉頭,等的貨梯來了,他自己不知自己很高壯肥嗎,站在我前面,有點故意吧..出電梯跟我說總覺得後面有...(忘了他說什麼),本來不想理他的,我說最好不要碰到,否則就扁你...他說難怪覺得後面有根針,雖然他是嬉皮笑臉的,但還真不想跟他說話,怎麼我不想鳥的人還真多,不過今天發現他多了一個才藝~有小李子性格...看人臉色,接著在茶水間遇見臭臉雪跟巫婆真,真是黑色星期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