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納莉颱風,除了對北台灣造成很大的災情,也是我現在與以前的切割點,一直忘了納莉颱是幾年發生的,當年還有一個口頭禪--那裏(納莉)來的颱風,因今天剛好有一個颱颱,叫辛樂克,新聞說,它很像90年的納莉,90年,原來,已整整七年了,
那年納莉..公司淹大水,雙週刊要出刊,我從公司9樓抱著電腦主機,直奔印刷廠
那年納莉..盈盈離職不久,peggy也在前兩天離職,她把平時她泡的咖啡裝備給我,還寫一封信封給我(用電腦打,這就是peggy)說要好好生活..
那年納莉..不久組嬂異動,我調入物流部
那年納莉..很多很多,是一個以前與現在的切割點,是一個看清一些現實的切割點,反正,就像納莉一樣,走了,爾後會有多的颱風來..再來接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