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受人之託,忠人之事而已....
前幾天04分要我當她跟淑娟之間和事佬,與淑娟M時,提及這件事,她應是不以為然吧,反問我...以前我不是也跟她不和,現在為什麼那麼好,我告訴她...好不好我心裏最清楚,在公司我總不能都不好說話,雖然我本身就不太愛說話,至於跟同事的交情就像商品的賞味期限一樣有長短,今天跟這個很好,有可能明天就像陌生人,沒有無限期的,若保存期限長,那也要看雙方沒有緣份,跟淑娟也是一樣,不過我告訴04分妳是代替盈盈在我心裏的位置,感動咩....代表我很在乎妳,至於多久,不是屬於18度C商品就是了,不過若以後跟04分處不好,頂多再樹立一個敵人...我不在乎,不差多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