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同學-秀珍,高中時代,不定時會打電話給我,說一些瘋言瘋語,因為我也速啦,我們的相似處,高中時,一個是大迷糊,一個是小迷糊(我),那是高中老師這樣叫我們倆的,以前我們讀書時,我們會一起去游泳,我們都有皮膚的困擾--潯麻疹,她遇冷,我遇熱,但我高中時有看一段時期的醫生,所以很少會發生,可能體質改變了,爾後就不會了,但她擺爛,就是不肯就醫,她,這個年代很少見,她沒出過國,沒保險,沒手機,糊塗的結了婚,清醒的離了婚,有時打電話都是說一些543,不過,可以確定的是她是我的好同學,她雖沒耐性(她開安親班,無言..)但她善良,她雖口無遮攔,但她沒心眼,她雖說一些沒營養的話,但我跟她談得來(因我也是如此),老同學,你今天打電話你要改名字,把(珍)改成(懿),但我兩個疑問,第一,以你的耐心程度,你的姓也很多筆劃,現在改(懿),比劃更多,你會不會到時沒耐性,我想改成(一)好了,反正同音嘛,第二,你說要改運,我想你的運不是一直都這樣嘛,至少從我們當同學的那日起,我看還是算了,反正不管以後如何,老同學的我都會挺你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