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們,一萍及阿飄,原來她們都聽這些歌,不是不好聽,有些歌手我真的沒聽過
倆位比我還老一點的老人家,要我幫她們嚇窄歌,一萍愛日本演歌,其實我知台灣很多很好聽的歌,都是由日本作翻唱的,像.雙手的溫柔..不過一萍不只愛聽,也愛唱..且,是她的嗜好,她說要去DoReMi時她要獻聲,那.那時去個廁所&那吃的.,阿飄要的歌一定一定是台語歌曲,不過她說了一位歌手,叫..什麼張蓉蓉,我怎麼連聽也沒聽過,不是唱國語的嗎,原來是記錯,唱國語的叫張鳳鳳..不管如何,我這兩天很認真幫她們嚇窄,不過嚇歸嚇,千萬不要唱出來嚇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