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這幾年他都是這樣過的,他的生活如此..世界觀,而自己卻是井底之馬~
三年裏,去了七個國家..若不是因為今年他爸爸往生,五月份還打算去澳洲,不過澳洲我去過..所以我這贏,之前卡到糖糖圓圓,我都會放心不下..但也不是很愛就是了,因為我很戀家..自己獨處的空間,不過今天聽他每年至少安排自己出國一次的機會,也不錯..看事處事的視野較寬,但出國糖糖怎麼辦,我連放在寵物店我都不放心都捨不得,所以從這點,就可看見自己綁住自己,若糖糖可以說話,牠可能會說不要黏牠太緊吧...不過算一算自己把自己關太久了...短距離,香港行~再安排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