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媛鈴,一個頻尿一個有神經的朋友,常打電話給我都不想接,因為她都是在抱怨,有時她在電話那頭唸到我睡著唸到吵醒我,所以我常顯不奈,但經過這些日子,我想法改變,也是認識很多年的朋友,是該珍惜也值得的,基本上她是善良她認為我是朋友她才會抱怨給我聽,今天我告訴她,為自己開個部落格..心情好心情不好都去上面寫,想說的不想說的也可以寫,有照片更精彩,回頭看這些...都可以記載自己的一路走來,她電腦不熟我幫她己設定好了,只是最重要的是要罵人的人名及形容詞要用同音字,保護自己...因為不小心給當事人看到就慘了....至少找不到我時,在她的私人空間找個出口..我就是一路...滾過來的,好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