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羞診得知一位高中同學,最近因癌症往生,不意外,那麼多年了及以我們這種年紀,多少的,若下一位是我,也是有可能的,
與高中同學目前只有少數二位有聯絡的,羞診就是其中一位,若不是她們都會主動與我連絡,那應與高中同學早就斷了,這位往生的同學,因甲狀腺亢進,手術切除,造成憂鬱症,加上後來又得癌症,對她的長相,隱約有點印象,很多記憶都靠羞診不定時的連絡才恢復的記憶,我只知..那時我是完整的,讀書是累,但至少..;還告訴我這個同學的老公吃軟飯,那個同學的老公外遇,而她也離婚,不是第三者,而是糊里糊塗的結婚,清清楚楚的離婚,一個小孩爸撫媽養都可以,也不知,只知她真的很有閒,老是以電話串門子,定時跟我說了一些同學的近況,可能是讀書時我們號稱大小糊塗,不過她到是糊塗到有了個小孩,所以她是大..糊塗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