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飄吃醋囉~
臭臉雪因生病,一平與04分都準備便當給她,小梅問我,她們的感情有那麼好嗎,我說還好吧,雖不想說是巴結,但討好成份是一定有的,因阿飄與臭臉雪是死對頭,自己team的成員居然還作弁當給她,但她的team的成員,因受臭臉雪的因素都很討厭阿飄,而且最大的那位很關心她,但臭臉雪也不曾給那位老大臉色看,今天部月會,臭臉雪一付了不得的德性,小梅說她真的是很...但我還是要說,那也是因為一些貼她冷屁股的人造就出來,了不起嗎,走出公司的保護傘,她什麼都不是,拿什喬..我是不會對她奉承,不想那樣想,但就對那兩位的行為,真的很..好奇吧,我想說的是,不要習慣對妳好的人是理所當然,而即使坐在隔壁一天說不到幾句話的人作絕對的付出,說這些不是替阿飄說話及抱不平,因為阿飄在我最低潮時,作無情的暗示,所以對她我是有所保留及節制的..所以半斤八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