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是台灣霹靂火,現在正在上演物流一團火..
早看出劇情會如何..一個什麼都說好的卒拉妹與兩位變臉針及難槁媒,其實在編劇情時,就知道早晚會有這場戲..,今天卒拉妹跟我抱怨幫她們倆位分資料,分錯就各自拿自己的資料就好了,還要mail來mail去,她只是審核生效日及有無主管蓋章,再蓋收件章分給她們,那位變臉針mail說她分錯資料,又說難槁媒也說不是她的,兩人的紛爭還要她概括承受,還要要求她有缺資料要她去催..,重點今天開部月會,那變臉針與難槁媒還很麻吉的坐在一起,這劇情的悲情角色是卒拉妹,但何嘗不是做爛好人的結果,能怪誰,既然不想得罪人,要做爛好人,以前多少我會為妳出頭,但..現在我只想當觀眾,即使妳今告訴我,我很有個性,要跟我學,而且個性很像妳老公...但那又如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