逸倩...曾經有段時間心情不好,都跟她去吃午餐,陪我渡過那時的低潮期,收到了這封MAIL,有點驚訝,因最近碰到並沒聽她提起,前陣子在公告欄看見她爸爸往生,心想要打電話給她,但都一直都沒做到,今天確是她在公司的最後一天,她家住東園街,也是我小時候生長的地方,曾經留職停薪去日本讀書,回國一直在等機會進超商,我知道她做得並不快樂,但彼此也疏遠了,並沒有主動關心她,若當時我有現在的理解,我不會吝嗇付出我的友誼,今天看到要離職,也知道離職是被..,遇到父喪及工作的不順心裏一定更難過吧,沒及時慰問,現在連祝福一起,逸倩..祝妳未來一切順利,放開會更海闊天空,此處不留人,自有留人處...加油,妳的手機及MSN我都加入,要記得與我連絡~
From: 洪逸倩
Sent: Thursday, September 16, 2010 11:20 PM
Subject: 謝謝大家^^
Dear 主管及夥伴們 好:
逸倩今天要和大家告別了……先深深一鞠躬表達對每一位的感謝。心中有很多的不捨,但永遠感恩與慶幸自己能在超商這個大家庭裡。身為超商的一份子都覺得自己好榮耀喔~~這裡讓我成長與茁壯。感恩有機會能與您共事。感恩您給予逸倩耐心與指導。大家要多多保重喔。逸倩也會加油的。未來若有逸倩可幫上忙的地方,請不要客氣喔。我們保持聯絡。emailyichien46@hotmail.com 手機: 0933-894337  祝福您  平安健康快樂、 幸福滿滿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