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哲莉通上電話,一陣子一次,就像充了電....
不外乎談她的感情,我問,妳覺得上次對方劈腿還是目前家人反對讓妳難過,回答是上次對方劈腿,那就好了咩...相信妳會因心煩而對肝不好,但不相信妳會作出傷害妳自己的事,因為認識妳不是一二天了,而是20幾年了,妳照樣呼呼大睡,妳照樣笑聲不斷,而且妳還教我作運動,所以吐苦水就好了...聊到我再二年就可退休,妳說當初妳堅持跟我留在公司,妳也可以,我說..不要後悔,當每個人做什麼決定,都會有所謂好跟壞,若一直說後悔,表示放不下,這是我最近悟出的道理,一直待在退休的我,不見得就是好..我也錯過很多事跟人,但我也不會後悔,因為那是自己作的決定,我現在會主動打電話給同學給朋友,友誼是需要經營的,我以前偷懶,但當然是談得上話的人,現在有在改變,不想再像以前,約好開車去兜風,距離我們上次去花蓮有好長好長一段時間了~我很慚愧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