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勿留氣話的蒸魚,感覺他好像有多天沒上班了,他告訴我他的腳蜂窩性組嬂炎,他還真慘,不只鼻子常過敏,現在腳又有問題,虧他人高馬大,對他有種說不出的壓力,感覺他的野心很大,還有..,不過上個月部月會結束,在事務間遇到他,他..有點裝可愛的樣子跟我說了四個字,我還真的有點感動,雖然當時我叉開話題,連c先生也最中意他,當時正瘋走時,c先生指定要他當大管家,但他摞下狠話,若要他做大管家,他就辭職,能力好不好我不知道,但長得體面吧,很得c先生的緣,你..還真倒楣呀..不過到12月份時我也會對你說那四個字喔,禮尚往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