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業務關係..打電話給一個老同事,第一句問他~我是誰呀..他還是回答是孟姜女,只有他會這樣叫我,那你是萬喜良還是秦始皇..聽力不錯,那麼久沒連絡,居然還認得出我的聲音, 他也是讓我放心一定不會比我早離這裏的ㄎㄚ,即使他在高雄,兩次去高雄都是他在招待我們...記得上次跟朋友去高雄玩,他招待我們去吃飯,因要借摩托車,他還壓他的身份證幫我們借,後來我拿回他身份證的COPY本,發現他的配偶欄空的..我記得他有小孩,難道又是...當然我也沒問,因為那是他的私事,他是一個認識20年以上的老同事~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