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沒人性,是有義氣,是她沒人性,是我有義氣,但沒人性大於有義氣,只能接受..
春美經過昨天與阿飄的長談,不用掙扎,妳就是小不助理了,並不是我不替妳說話,不是我沒義氣,因為妳們都誤會阿飄會聽我的建議,以前04分懷孕又遇到作缺滑划款,阿飄每天每刻都在罵她,罵到我都看不下去了,私下跟阿飄說,要罵也等到她生完,那時她的狀況不是很好..但得到的回答~她就是要罵,她說生小孩是她的事....所以只有一個票價,沒有所謂優待票,連自己養的兔子都能殺來吃,我想現在她養的小花(雪納瑞),最好小花她能求神問朴,不要生病,一旦要看醫生就要花她的錢,下場只是跟兔子在那裏相會..所以還是認命吧~以後能幫我就幫..只要不要讓我接近神跟鬼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