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P1817IMGP1829IMGP1832

這幾天覺得圓圓很沒元氣,還一度誤會牠對糖糖的冷漠,忽略了牠身體不舒服,星期六幫牠洗澡,水還有點冷,直到昨晚才警覺到牠的不對勁,一整天沒吃東西,連牠最愛吃的紅蘿蔔及蘋果,牠都拒絕,摸牠的身體,全身熱熱的,走路時居然沒力趴在地上就趕緊送醫院,先作驗血及超音波檢查,晚上6點多送醫院,報告9點出來,騎車去醫院,下起雨來,醫生說,報告都OK,唯一是白血球過高,先開抗生素藥吃看看,若不行,住院打點滴,再不行,只能送台大動物醫院,那時的我心情DOWN到谷底,回到家,發現皮包因心情不佳,居然放在動物醫院騎樓摩托車上,又折回,折回路上,差點被一輛急駛的車撞到,心情超差的,看牠圓圓的不舒服,心裏非常難過,醫生說,若有進食,就OK,回家拿飼料給牠吃,牠還是拒絕,拿土司,牠還賞臉,整個晚上我睡不到3小時,早上起來將飼料放在手中餵牠,牠可能知道我佷擔心,所以牠吃了幾口,放心不少,今天上班,心裏真的很掛念牠,希望回家可以看到牠用一貫冷漠的眼神到門口迎接我,回家後,雖然牠沒到門口,不過眼神還是一樣冷漠,只是坐在牠 的窩,我就安心了,圓圓,為了姐姐,要加油..至少還要再陪姐姐三年,等我變堅強,好嗎..一定要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