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有人向勿留氣話下符咒,下降頭,下蠱..吧
先是耳朵聽不見的漸紅,眼晴痛的折乳,開刀住院的臭臉雪,蜂窩性組織炎的蒸魚,很邪吧,他們一致討厭的人就是阿飄,嫌她吵,嫌她強勢,只要阿飄出聲,臭臉的臭臉,聽耳機的聽耳機,坐對面的我,有時看他們在使眼色,那在私底下可能更不堪吧,我想他們有可能把最近帶衰的事全部算在阿飄的頭上,位置若能換,我還真不想坐在他們對面呢,有時看到那位臭臉雪還蠻像陳幸魚.,自視很高,但我真的看不出來高在那裏,不過就是這樣,只要有願挨的人,就會造就這種人吧..我們team就有兩位會員呢..哎,真沒出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