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與一位三年沒連絡的朋友見面,昨天是中秋節...算是另類中秋團圓日,往年回桃園烤肉~
約在台北車站的怡客,原以為在台北車站,會人佷多,沒想到一堆座位,三年不見的雙方,都老了點,但還是老樣子,我變的是我的個性吧,認識這個朋友有15年以上了吧,但中間都會因為吵架不連絡,但都是對方先打電話來...,這次是我主動打電話,在三年後..現在我歸類會有10以上的交情,就是註定的緣份..已不管說話投不投機,只認用不用心而己,我們去了光華商場..買了電腦用品,又去台北新光三越吃晚餐...,從中午12點一直晃到晚上08點,我還是不想回家,他覺得我變很多..我說人生苦短,想買什麼就買什麼,以後想去那就去那...所以澳門香港自由行~OK,以前都不要,以後都要...而且我變有耐心了,早幾年知道,我的生活不會一直停滯不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