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惡分明的我,註定快樂指數比別人低...
從最近到昨天,她跟他對我的態度有些許變化,傳言中的他們,不過兩個頂多都是點頭之交,但所謂的傳言也不關我事,只是女的對我種不知是豬蹄跟豬的原因,還是喀煙..不過現在的她看到我不只點頭還會跟我笑,但不關上列三人,而是人跟人之間奇妙的緣份,也是我自己的好惡明顯,昨天他走到我們這邊,心情似乎特別高昂,問事音調比平常還高...是我多心了嗎,等到了五點多時,從事務間走出來,遇見兩人..神秘說了一句話,不是很清楚,但心裏就是感覺有種他們不為人知的心情,原來我自己的好惡沒錯,他們真的只能點頭,那天落枕...就變成斜眼看他們,哇... 犧牲真大,可不可以不要落枕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