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兩個多月的心結,看到他的MAIL..我應該放下了,今天他寫給大家的MAIL說到他的父母皆離開,很難過;提及做人比做事重要,在這裏你一直在空轉,這也是我對你離開減少些的難過,未來好好做你想做的事; 他寫給我的無法守住看我退休的承諾(你知我何時退休嗎???),很感動,但我沒關係..的,重要的是他自己要好好生活,以後少了一個可以543的對手,心中真的非常的失落...喀煙,若難過若想543可以寫MAIL給我,我會把你這個朋友放在心裏的,還有要珍惜對你好的任何一個朋友,是對你好而不是單方面你對他好的朋友喔...這樣才不會受傷..拜拜了
寄件者:喀煙
收件者: 孟令玲
主旨: 沒有忘記在結束前要寫信給你
上次在樓下你有問我何時走,我有答9/21,我沒忘記你寫信告訴我,走之前寫信給你,所以在9/21結束之前,寫信給你.....
我爸的突然離開,促成我6/24遞了辭呈....到9/21已經被拖了90天,從7/30走,變8/20,又變9/21,交接的人昨天...才被硬逼接.., ...尚無人來接,我想90天,我對公司已經很好了.......................雖然叉哥難哥跟我談了幾次,也特別將原本行銷不再歡送離職的人,特別為我辦一場,但固執任性的我,無法改變,既使難哥要破例,跟我簽個人的專業合約....我累了,我也無法守住看你退休的承諾,我爸最後的遺言,交代我可以飛了..........我不能辜負他急於離開的好意,很多5樓的小朋友,老朋友都很難過.....我都清楚,林太太也特別寫卡片給我,也寫了很難過的信,04分也一直寫信給我,大家一堆簡訊我無法去回,下班大家鼓掌的歡送,已經是肯定我在...上的貢獻了....我很知足了,但我想,未來你也有自己的規劃,我會在另一個地方,默默幫你倒數退休的日子,我該放鬆了   ...喀煙
寄件者: 喀煙
寄件日期: 2010年9月21日 下午 05:16
主旨: DEAR行銷的同事們 ,有緣再見了!

DEAR行銷的同事們   (這封信並沒有給我認識的各大小老闆們)

 不論是認識久的或認識不久的同事,都謝謝你們。今天還看到一些人特別起個早來參加朝會聽我雜亂無章的離職演說,真令人感動!也接到很多電話與信件….但我還是必須要離開這個行銷大家庭,既使待超過了12年。人生不能一直走直線,一定要轉彎」這是我近幾年來最深的體會..尤其在這裡。現在,我父母皆已離開….我必須轉彎了。一直在這裡我會持續的空轉,雖然做了同一個類別8年但這裡畢竟做人還是比較重要…..這是我對叉哥所說的。對我而言,成為一個專精開發的人並不是件好事.......我想要自由了。每個人在這裡,不同時間不同階段會有不同的撞牆時期,希望大家都能互相成為對方的垃圾桶,撐過不同的艱苦階段與困境(我好像是總統昭告國人)

不要太想我,轉個頭,你仍會看到我坐在那裡微笑辦公。(可怕吧~)  喀煙

PS:不用回信到公司信箱,我收不到了 ,
我的聯絡電話: 0989-000000 (主要的)  0935-999999
不要只會寄喜帖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