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有心機的不要面對,很有計劃的想要逃避,沒想到還是跑不掉….昨晚只睡2小時的我,為心機為計劃還有為糖糖牠的不舒服吵醒了好不容易睡著的我,理當然就一直無法再入睡,以為昨天過了..至少感覺不是最後,不用看背影,連營造假像來騙自己也不如我願,,今天註定要與會,我聽得懂他的話,,至少在心裏的疑問有了答案,,我自己也覺得很奇怪自己會如此難過,或許因為他的個性某部份跟我很像,可以說得上話,不用修飾不用應付說得上話那種,但卻也是傷我很大的人不過我也曾做過這種事,只是當時離開的是我~但現在我知道要珍惜在身邊的朋友,今天他的話.,雖然晚了二個月,雖然是對大家說的話,至少我以後想起來不會那麼難過了..還是祝福他,不知那麼多年在工作上他那麼辛苦,在公在私...
國淵弟弟,己經沒有兩頭燒的狀況,好好照顧自己,尤其是肝,這是我最希望的部份,不是你賺多少錢,不是交多少女朋友,只有健康才是我最要祝福你的,也要認真找伴陪你照顧你,你應也看不到,令玲姐姐心裏祝福你了,原諒我沒辦法當面跟你說,因為我們都是不低頭自尊強愛面子的人...最重要的我會今天忍了一天,拜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