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心情是大好還是大壞,就像今天的天氣,早上出太陽,下午下大雨微笑開懷大笑吐舌頭咬牙切齒勃然大怒疑惑傷心
原訂安排是下午我去美麗華找下班的哲莉,她再開車走北海岸..吃晚餐,而且今天想冒著肝硬..哇~喝酒,再冒險開車,看警察會不會攔,不是假日..應不會,但會臉紅..,吃完再送我回家..結果哲莉的車電瓶沒電,所以早上她是騎車去上班,多戴頂安全帽,就改去南機場吃晚餐,約晚上5.6下起雨,因快到所以也沒穿雨衣..淋了像落湯雞,不過都沒關係,不管是開車還是騎車,不管是北海岸還是南機場...就是想找她聊天,兩個人還是都搶著付錢,都不想讓對方吃虧,其實對她,我不會計較,因為一直以來不只錢還有友誼都是她在付出..所以小錢就不要跟我搶了..尤其今天是妳在陪我的..謝謝哲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