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林問我要賤賣福利券,但我自己要用,要我幫他問,我何時作起仲介,是免費,服務性質,不過他好溝通,交件準時,所以就當作幫忙囉..沒想到第一個問阿飄,就有一位叫..一龍要賤賣,不過基於保密條款,一龍給阿飄福利卷,一林給我5000元,阿飄再給我福利卷,我再拿福利卷給一林,我再把5000元給阿飄,阿飄再給一龍5000元...哇里勒,比組合促銷還複雜,不過在交易的過程,有沒有被拍照,再被舉發違反公司規定,就為一張所謂福利券,實際上是舞弊券..,不過也奇,明明就是員工的福利券,管人家怎麼用,那麼不乾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