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確題目是:若阿飄不在,我們工作會不會停頓下來;粉飾過題目變:兩年工作輪調一次,學到都是皮毛
發問人:C先生 ;虎弄人:我
今天阿飄問我們,C先生問她,兩年工作輪調會不會太快,應是兩人一組(因代理制度),專精一項工作,她問我們的意見,我說那是C先生問我,我回答的,但其實C先生問的用意是,阿飄很工作大家不都知道,怕那天她怎麼了,業務怎麼進行下去,但我怕她不安,單純是說因兩年輪調,很多業務還是不了解,沒想到她反應那麼激動,好啦..我隨便說說的,虎爛他的啦..誰叫他愛問我就亂答...這樣可以嗎,妳的位子沒人敢坐..妳五年後,我早就滾了,要小心....小梅~年輕,聰明,善解人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