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不忍的眼神..
第一個,延續昨天特訓住宿的事情,昨天小梅告訴阿飄,跟我們住一間,阿飄似乎不好意思搓著手說她再找別人,從她的眼神真的很不忍,我小聲告訴她,不要找了,都排好了,就跟我們一間,為了化解她的尷尬,我說我們不要睡小木屋喔,小木屋蚊子很多,但由小梅去告訴主辦的人說不住小木屋,加床就可以了,怎麼今天04分居然像說背後話告訴我,阿飄說不要住小木屋...這有什麼好說呢,小梅說,或我說,或阿飄說那又怎樣呢,這樣也能當八卦在傳,不要得了便宜還賣乖,不要在別人的傷口灑鹽..當自己是那個人時,請問自己作何感想,今天早上阿飄跟我們說,她昨天難得失眠,我跟小梅都認為是住宿的問題..怎麼我忽然很想哭呢...雖然她平時偶而很不厚道,很霸道,很現實,很...但就是不忍..
第二個,今天跟a同事在事務室說話,後一個b同事從旁經過,我看到a同事的視線隨著b同事方向走,因雙方因故不交談,其實a對b是善意的,但...不過我也不好說什麼,因為我不是當事者,就如我真的很討厭賤豬及豬蹄.但情況不一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