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效日~今天20100923日, 結束日~退休日, 休配日~國定假日
最近工作撥出去,所以輕鬆很多,現在又多了連能543的對象也離開,所以同學朋友就是我下手的對象,陪我去這裏,與我去那裏,在請假的平常日;若是上班日,則坐在附近的就必需竭盡所能任我言語上的洗禮,那是雙方受惠,因為我發洩妳們快樂~當然也包括阿飄,雖然她會回嘴,不過她也樂得很,我暗地帶壞她們,明裏跟阿飄話家常..不為什麼,因為這樣我才會動腦,才不會痴呆...若要再遇到543的高手,不知二三年內會不會出現,男女皆可~未來無聊的上班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