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照既定行程,上星期六依約又去振興醫院看上禮拜甲狀腺超音波報告,其實結果不是很理想..
我,甲狀腺肥大,這次又抽了血,下禮拜還是要再跑一趟,素芬,更..有亢進的現象,抽了兩筒血,還開了心臟的藥..因為哥哥就有這種病,她的心情低落可想而知,不過不管如何,還是要開心的大吃去
這次,很有誠意的我,特別早上沒吃,就是要吃士林的豪大大雞排,真速大又實在..又吃了士林第一名(應該吧)辛發亭冰店,我吃了圓仔紅豆冰,素芬吃了蜜豆冰,不過遜卡的我,已吃不下去了..(而且雞排只吃一半),不過我還是勉強吃了一碗麵線,這些東西都是我們心情7上8下時下肚,反正不管結果如何,還是要放鬆心情的過日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