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玩我就陪妳玩..
這次DC來支援建檔,由我作窗口,支援時間阿飄也mail給04分及豬蹄了,那需建檔的資料是不要主動要提供給我,那隻豬蹄故意不給,休想我會主動要,那妳就自己建檔,所以今天的資料只有我跟04分的,DC今天就把這些資料完成,我故意說,沒資料了,明天不用來支援了,因表訂要支援三天,那隻豬蹄忍不住,她的還沒有給,我不客氣說,那要拿出來啊,居然她裝無辜說不知今天DC會來支援,媽的,不知誰中午跑去跟DC說話,不知,去死啦,我也實話實說,那中午妳不是有過去跟她們說話,只是妳要不要把資料拿出來而已..還在硬拗,不是去跟阿飄撒嬌一下就可以撒野,若阿飄坦護妳,我照飆..誰對誰錯,很清楚,死大屁股短腿,買再貴的褲子,也沒用啦,雖人身攻擊,雖沒口德,但..我就是要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