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看內視鏡的報告,這陣子不知跑醫院幾趟了..
報告一切正常,但我就是不舒服,真的,醫生說是壓力大,給我開了胃腸藥及..類似鎮定劑,我居然會淪落到吃這種藥..不過真的有效耶,但藥效完,又...
最近的壓力,來自工作上,不能出錯..
最近的壓力,來自一些人及特定人,這個也急,那個也急,讓我慌
最近的壓力,自己的工作都槁不定,還是去承受別人的..
現在每個人的壓力都大,但我卻感受到,最大的壓力,來自特定人...請把自己的腳步放慢點,因為這樣會影響到周圍的人,也不要用言語上的要脅,我們都會盡力的把自己的工作做好...
像你這種人,畢道是少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