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其實昨晚睡得不是很熟,只因今天早上要去長庚作內視鏡...
到了長庚先去櫃檯繳費結果健保有給付,但其實下星期一去看報告還是要付診費,應是340元,但同樣是長庚,為何台北及基隆有所差異,台北長庚印象中是400元起跳,基隆300多元,以前還傻傻的找離家更遠的..
像受刑般的在候診室等候,護理人員先給我喝一杯的白色液體,候診的時候,觀察四週大部份是老人家,聽到診間傳來嘔吐聲,護士的安慰聲,心理說不怕是騙人,不待多久,輪到了我,護士給我喝一杯麻藥,喉龍馬上給感覺,接著儀器進入我的口.喉嚨.胃,一個感覺想吐,是很不舒服,但還是沒想像中的恐怖就是了,尤其當儀器進入的喉嚨時,似乎有一些水,感覺好像是所謂的胃酸流了出來,可能我算蠻勇敢及配合,不到幾分鐘就OK,後來口水也流了出來,醫生說的我胃很乾淨,不過報告還是要等主治的醫生說明,檢查完後一個小時不能進食,因麻藥還沒退,不過下午所說的東西吞嚥似乎比較順暢了,但喉嚨以乎有點隱痛,不管如何,下星期一就可知結果了,爾後真的要好好保護自己的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