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電話號碼常出現在我的腦海裏,好熟,是朋友是同學是..今天終於知道這電話號碼的主人..是鄭小姐,是鴻燕旅行社,當然這麼多年都沒試過都沒打過,若不是要去香港,若不是要找旅行社訂機票,當然是先想起是鄭小姐是鴻燕旅行社,第一我真的很多年沒出過國,第二她的服務很好,因好幾年前,行銷群的特訓是我辦的,去宜蘭頭城,她的服務真好,最後才知道她是老板娘,即使是股東的..她還請我吃過飯,雖然我說過她很像告過以前台灣最大~你等會~的什麼珍的(忘了名字),所以不知記住這個電話碼是因為她服務好還是她請我吃過飯還是她像什麼珍的不過印象記憶都是好的,容許占我的記憶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