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約出來的人都約光,能吃的下的早已吃光,很用力談笑,比哭還絕望,怎麼挨得到打烊,我以為痛苦可以分散,於是我忙到不能再忙,忙到忘記了,洗掉你所有短訊 ,一字一把打在我臉上,思念太猖狂,一個冷不防,一想起你,忙碌的生活變得空蕩蕩,對心事說謊,把你想到多麼的不堪,偉大的你還想我怎樣,我以為工作能夠療傷,甚至恨不得病倒再算,沒力氣遐想,誰知癱瘓在床上,越發渴望你就在身旁,思念太猖狂,一個冷不防,一想起你,忙碌的生活變得空蕩蕩,對心事說謊,把你想到多麼的不堪,偉大的你,還想我怎麼樣,你也太倡狂,一個冷不防,睡到一半,才覺醒療傷先要哭一場,對世界說謊,只把自己哄騙的更慘,想得到釋放,只有投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