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鬼.好笑.巧合不知形容這件事~呵呵
颱風&假太多&太無聊,請了一天假,上去非死不可研究去,但不是種菜..喔,無聊的我,今天在上面輸入從小到大認識的人,但..似乎他們都很少接觸電腦,當然不會登錄非死不可..我就輸入我自己的名字,居然..跟我一模一樣的名字,而且..有共同的朋友,這就大條囉..,我馬上登錄朋友的連絡人,有我的中文名及英文名(這才是我登錄的名字),我寫mail給跟我同名同姓的那位,並加入朋友,等待她的回覆,好不容易等我朋友上man,問她當初是如何將我加入朋友,她說是用打的,沒想到對方還同意加入朋友,剛才她馬上幫我查對方的資料,對方1955年1月24日生,那大我11歲,我懷疑..她跟老大同一社區,有聽我老大提過,所以說,非死不可,雖恐怖,但也可尋親.尋友.尋..仇,那真的非死不可,那位姐姐,我很想認識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