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到不得已才叫他們出來,更何況去看他們..算算好多年了吧,懶也是,難過也對,不過不想拖了,這兩天跑了好多地方,一個人,以前大家常去的地方,他們離開的地方,我不會怕,只想看看感受以前的友誼,算一算若他們沒離開,年紀也跟我一樣,步入中年的我們,其實若他們還在,或許友誼會變,但至少離開時感情是很麻吉...總是是美好的,逃避了那麼久,這兩天我居然有做到...哈哈,真佩服我自己,總是要到失去才知道珍惜,雖然失去也非我所願,至少他們在我的名單中...我沒辦法忘的,至少我對他們的友誼是有價值的,會去看你們,也是讓自己對很多事釋懷,未來的幾年..我會儘量讓自己快樂,我會珍惜在乎的家人朋友,對他們說也是對自己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