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祝福是用倒數的,很有誠意,不管是朋友同事家人,不過她也用真心對你這個朋友,從照片中她眼晴紅紅就知道了,其實想想即使任何一方是已婚身份也是可以當朋友,現在是什麼時代了;但自己不能對她祝福,因為已過期,因為跟她很不熟,若祝福那自己太假了,而且那時候自己的情緒很不好很低潮,我想那幾個月也是我那麼多年..最多最低潮的時候,尤其在八月份,才知道自己真是沒用,以後不會了,但不是別人的問題,是自己...,這次讓我知道自己不是太理智,自己還是會付出,但一次就夠了,我要回到原來的點...不過今天跟媛鈴出去,她說我變了,脾氣變好了...是喔,你要珍惜跟他們的友誼,之前對你說的是怕你受傷,不過是我多想了..記得保持你跟他們之間的互動,那時的你,我感覺得到你少見的溫柔,而且很開心...這樣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