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每年的這個時候,也就是禮拜五,公司內勤人員都要去門市實習一天,也是我與寶琪每年一年一度的相會,雖然都安排在同家門市,可是我們可都沒偷懶,很賣力的做門市工作呢,跟寶琪認識了18.9年了,她曾經當過我的店長,以前有人說我們兩個人有點像,可能身高及穿著感覺有點類似吧,不過她比我美多了,比我溫柔多了,比我有氣質多了,比我纖細,不管如何,她真的比我優很多就是了,跟她還蠻投緣的,以前曾經有在想若是她能當我大嫂有多好,不過看在我哥哥第二段婚姻很幸福,這個想法也作罷了,那就當好朋友好姐妹,這次去門市上班,門市店長還請我們倆去吃日本料理,加盟主也是我們多年的同事,我就笑說,只要他在公司一天,我們倆每年的這一天都會賴定他,晚上我跟寶琪去逛西門町,雖然那地方已離我們這種年紀的熟女很遠了,不過因距離較近,那就去體會消逝的青春歲月吧,我們有聊到在工作磁場的感受,沒想到兩人都還蠻相似的,不管如何,我很珍惜這份姐妹情,所以寶琪我們要儘量快樂的過每一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