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7-11Day又來了,今年我與寶琪間出現了第三者,就是婉玲..我依然在青島,她在別家店.不過不遠就是了
早上,先到公司,心想先去樓上拿組合資料到門市核對,但前一日未去借加班卡,不過很好運遇到了整合經理,但今天剛好大掃除,所以阿姨在,即使沒加班卡也可進去,拿了資料去騎ㄅㄨㄅㄨ去青島門市,今天是伴是婉玲,她活潑的可以,一小時說話就有55分鐘,感覺她聲音好像講太多話所以沙啞,當然青鳥門市的加盟主我也認識,不過今年他請假,不過因每年都去青島,所以店長也認識,所以才帶資料去門市對,不是偷懶,因為也是在做公事,當對到一份昨天快6點才發現有錯誤,緊急刪除再重新建檔,因為太趕,所以沒列印書面出來,感覺改了生效日,金額..好像是不是也錯了,我快要瘋了,我告訴店長,我要回公司,給我一小時,我要回公司看檔案,又怕阿姨打掃完門關了,打電話給小老板,居然不通,我快要起笑了...不管如何,賭賭看,賭阿姨還在好了,到了,我贏了,阿姨還在,至於檔案是對與否,我輸了,因為檔案沒錯,輸了甘願,只是我快崩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