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至少在公司,讓我自己也很驚訝我會如此...難過
正確時間應是去年12月開始,從別人口中得知她要離職,那晚真的失眠到隔天無法上班,那天圓圓剛好也生病,回想起來..是註定的,當然後來她告知沒有離職這回事,我心情也平靜了,但卻也是我..不該的開始;當然這段時間我是有陰影的,怕我是最後離開的人,5月底是她跟我..各自面臨重要親人&寶貝的離去,當然我的難過遠不及她的痛;我永遠不會忘記那晚她的無助,但我並沒有幫到什麼忙...,一個月後她來上班,她瘦她落寞,她也拒絕跟我溝通,她想安靜吧...不久,又從另一個同事得知她己提出離職,那天下班,傳簡訊給她..她回因她之前沒走造成遺憾,之後我的難過不單是她的離開,而是有可能是我造成她的愧疚,這陣子我失眠我難過我...., 那就生我的氣吧,那就離開吧,爾後好好照顧自己,心情不好時,可以跟家人跟朋友或跟自己講,對於妳這個朋友,我想是我第一次也是我最後一次對人的付出,妳讓我知道我原來我是有真心的,對一個朋友,謝謝妳也對不起妳...這封mail我沒辦法寄出也有可能她看不到,但..這是我對她最後的祝福了...0705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