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次坐到這位司機的車,其實之前也不知道也沒注意有沒有坐過他的車,只是這三次印象特別深刻
第一次,拿票給他,他看了我一眼,約有五秒..我想是不是我的票有問題,但也並不,我也就入坐,下車時,他又看一眼..
第二次,同樣的動作拿票給他,他又看了我一眼,我確定我的票沒有問題,再入坐,這次下車我跟人後下車,他看我一眼,說謝謝
第三次,上下車都不想看他奇怪的眼神..
所以,我想,第一,是不是我像他認識的人..第二,他是不是知道我曾經因等不到車火大打電話去抱怨..第三,那是同事說的喔(我有告訴同事我遇到怪司機)他是不是...同事問我他帥不帥,我是沒注意看,當時的我只是想是不是我的票有問題,不過只有一句,想太多,下次遇到這個司機做個鬼臉給他看,只有你會看..嚇死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