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著遙控器,轉啊轉,星期日可看的節目還真是少,轉到重播不知N次的火花~
是第一部我看的韓劇,當時也是無聊,怎麼劇情如此無聊,對話如此好笑,但可能女角主很漂亮很有氣質,男主角(不是車仁表)長得很像我以前一位朋友,所以就可有無的看下去,不知是翻譯翻得很爛,還是真台詞是如此,印象最深的,女主角從外面回來,問家人,小黃(小狗)怎麼看到她都不叫,她家人說可能牠心情不好...這樣也能是台詞; 當時我以為很少人在看,沒想到在公司講開了,還真多人在看..跟我一樣無聊的人,其實看久了也不錯看啦,畢竟.李英愛及車仁表紅到台灣...但我比較喜歡另一位男主角李景嶸,可惜他後來發生了桃色社會事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