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淑娟討價還價,論斤秤兩的..不準不可不行..先逃跑,她告訴我..還有04分及小梅啊,我說了一個比喻,小時候總以為狗跟貓生出來是什麼,這個問題出社會..才知道,因為基因不同,不會生...當然拿這個比喻很怪,但我是要說,你們跟她們不同,每個時期的感情是不一樣的..當變成是最後走的那個人是很讓人頹廢的,妳跟一萍又不一樣,反正我有作PMA分類啦,今天妳告訴我..不用真的25年,只要24.5年就可四捨五入...這也可以,那是點六還是點五才有四捨五入~怎麼算,我都是最後一名~小朱害我難過,背影...我看陰影才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